close
滿26歲的第一個小時
 
 
回想這人生中第一個最菁華的五年
 
書也讀了        不過就是個學歷
工作也做了    也就是混口飯吃
愛也愛過了    只是至今仍獨身一人
 
怎麼回想起來   一件也沒有值得拿來說上嘴的事?
 
但是
我對於26歲的我  並沒有什麼太大的不滿
除了    仍然是太胖
            依舊沒自信
            一樣愛敗家
 
真的除此之外
 
我把自己過得還不錯   每天都找讓自己開心的事做
看愛看的書              管它有沒有營養
租喜歡的DVD          看八百年前的日劇
找朋友聊聊天       一起嚐新八卦
 
可是
我還是滿喜歡現在的我
那來的念頭不管
我相信    今年會不一樣    真的  會有什麼事情發生
懷抱著這樣的心情    我想好好走下去
要每個五年都是精采的
有沒有達成期許是其次 但我正在前往的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