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a: 你昨天喝醉囉?

Piyo: 是啊...變酒鬼了...

Nara: 哈哈

Piyo: 怎樣..你也是吧...

Nara: 我又不是你.. ..

         要我喝醉,要有傷心事吧...

Piyo: 你最好是沒有傷心事啦!

Nara: 呃......
          所以 ... 我戒酒很久了....

==
實在太怕喝醉時  說了不該說的話
把自己也還沒想清楚的事  在衝動之下直接付諸行動
在不理智時    給對方帶來困擾
實在不喜歡    再讓自己陷入動蕩的心情  等待的過程
酒醒後的世界    也許是一片黑暗...
但若我真的醉了    請帶著寛容的心  給我多一些溫柔好嗎...
因為   這是我最勇敢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