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三    一堆平時少聯絡的親戚到家裡拜年
一群人吃著家家都有的年菜,飯後全數擠在客廳唱歌,真的好熱鬧,這是過年最讓我開心的事了!
這種場合,我一定是來個台語老歌娛樂大家開心囉 ~
傍晚,沒什麼話題時,怕姑丈無聊,就來討論一下現在鞋子的成本,大中小盤商的走向
最後,還講到可以向他們工廠進鞋子來做網拍的事情
雖然,我在今天前從未想過,不過”攪豬屎” 大概真的是我很拿手的事了 =  =" (天性?)
想想~~多問一些    總是也可以做個參考嘛~  誰知道以後是否用到呢
晚餐前,送走客人,開始動手做巧克力,沒有要送誰,只是自己做了高興
沒想到,一弄就快五個小時,因為包裝太花時間了,包完我的肩膀和手都不聽話了
(製作流程請見照片)
不過,還是很開心呢!一共二百多顆,開工後,拿去送大家吃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