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是喜劇  其實也的確是喜劇
但其中的幾段對白 卻是一針見血得讓人呆楞落淚  
有些 衝撞了我一向只有外表堅硬的心
有些 一字不差地道出難堪受措的自尊及慘不忍睹的過程
那個編劇一定也失戀過吧? 否則怎可能如此貼切 
所以,人人的失戀,都是很辛苦的
=====
:電影裡通常都有女主角和知己
 我看得出來妳是女主角
 但是妳卻甘願只是知己
:你說的對
 每個人都應該當自己人生的主角
=====

:為什麼我老是愛錯人

:我剛好知道答案
 因為你希望是自己弄錯了
 她對你壞,你故意忽視
 她對你好,你就完全的死心塌地
 完全沒想到其實她是不適合你

=====

:我想說的是 我了解那種渺小又微不足道的感受
 就算遍體鱗傷也要故作堅強
 不管換了幾個新髮型或是去健身 或是和姊妹淘喝白酒
 日日夜夜都仍在回想著每個細節 納悶自己到底哪裡錯了
 最後自問怎麼會把短暫的歡愉 錯當成永久的快樂
 有時會說服自己 他會想清楚回來的
 經歷過這一切後 到頭來, 人會重新開始
 再遇到值得付出的人 然後一點一點地重拾自信
 而那些模糊的回憶 那麼多年浪費掉的人生 終究還是會消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