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不停地叫囂
心神不停地申訴
要求我    停下   停下來   停下來喘口氣   給自己  留個安靜的角落
 
身旁太多不同聲音   是我找來的   
但有那麼一個深處   彷彿只是關上了門   無論我試著加大了聲響  混淆了言語  
仍 無法入侵
 
即使身處在如此匆促雜亂的環境中   那一處的深沈  黑暗  顯得進入的門更為高大  醒目
像是在驚聳片裡 熱鬧的舞廳或賭場中 一道通往真實的門
 
停下來嗎?  
舞池裡的人告訴我   一旦進入了那道門後  我再無法冷靜的跳舞  唱歌
我在門口徘徊   透視自己縮在角落悲傷哭泣  真的要走進去嗎?
 
再加大外邊的聲響吧 再變換不同的音樂吧 那裡頭的聲音會暫時地壓過去的
就讓我處在外邊的環境中   就一個星期    就最後的七天
然候走入    那個遺憾及不捨已喧鬧至沸騰的房裡  加入  我的尖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