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懂此刻的感覺 
對現在的生活沒有什麼不滿意的
我其實懂得如何善待自己  也不是個貪心的人
很多小事都會開心好一陣子
 
但總是在喝了酒後 才懂得感動和流淚
我原本不是這麼冷酷的
怎麼會過得好好的同時卻不滿意著這樣的自已
 
我很喜歡一部韓劇-- 說不出的愛
大多是講一個傳統韓國的家庭生活,不會很搞笑,是很溫馨的韓劇
我看了三次,每一次都被深深地感動,為了那樣平凡知足的家庭生活感動著
做一個傳統的媳婦,天亮早起送老公去運動,做了早飯全家人一起說說笑笑,
晚上做了全家人的晚餐,聊聊生活瑣事,一家人,雖是許多小小事但可以分享著生活著
我為了他們的生活而感動著開心著,就像是活在那個家庭一樣
有一天,我不能說希望過一樣的生活,但希望能有會同樣感動的人一起生活著
夫妻也好,朋友也好,妯娌也好,一種很平凡很知足的快樂
那樣對身旁的人時刻表現的愛,我也要,那麼樣地生活著
 
----  我喝著酒  看著我喜歡的劇 一起哭著 感動著 笑著 生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