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昐到的連續假  天氣也轉晴
 
居然在第一天就重感冒    然候接著發高燒  
看著窗外的好天氣    完全沒有力氣下床
果然不能小看感冒病毒
 
星期六乖乖的去看醫生  打一大針   到了星期天晚上再度高燒...鼻塞到完全不能呼吸
真的是年紀大了....   病很難好的樣子
星期一早上自己乖乖起床再去醫院報到    因為連吞口水都痛到讓人掉淚
果然.. 醫生說喉嚨腫到化濃還非常善解人意地問我:    很痛厚?   = ="
星期一早上仍然高燒不退   算一算我快燒了三天   不知道會不會變成白痴?  = =
中午打完針回家    接到阿呆呆的電話說要我幫他開門     ~~~~ 原來是阿呆中午趕去買"慶餘堂"的枇杷膏給我喝了
看起來真的是很真材實料的一罐   仔細看了說明...  要等吼嚨痛好了才能喝的樣子
真的滿感動的    然候感動完下午繼續昏睡到晚上
 
謝謝我的同事們都體諒讓我休息   一通電話都沒有接到
雖然還沒好    但明天一定要去一趟    不然我可能沒有勇氣打開我的mail
希望感冒快快好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