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連續下雨,今晚修剪花時,居然讓我看到一隻蝸牛努力往上要爬回花盆,眼看就要翻牆進到土裡了
害我趕快手忙腳亂把蝸牛弄下來!
拜託~~我可是每天小心顧它長大,這麼簡單就分你吃哦。。。?!
一邊弄走他,腦中突然出現一首歌:
 
該不該  擱下重重ㄉ殼  尋找到底哪裡有藍天
隨著輕輕的風輕輕的飄  歷經ㄉ傷  都不感覺疼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等待陽光靜靜看著它的臉
小小的天  有大大的夢想  重重的殼裹著輕輕的仰望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在最高點乘著葉片往前飛
任風吹乾  流過的淚和汗  總有一天我有屬於我的天
-----蝸牛
詞 周杰倫 / 曲 周杰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