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許多狗聚, 因為我沒車, 所以就不太方便跟了~~~

今天下午帶小朋友們去公園~~ 看著miluku 一直找別人家的孩子玩~~

想要全力奔跑衝刺的興奮樣~~~

但今天下午遇上的人家, 都不是太想放開狗,讓他們自己玩


我看著Miluku 一直盯著對方遠去的背影

他又急又傷心~~怕他的新朋友走遠..一直哼哼叫....

他不懂為什麼不我讓他追上去找他想認識的朋友


我突然覺得很對不起他......在公園裡有一點難過起來.......


再一陣子, 小ku 就滿一歲了~~

我多麼希望~~ 能給他一個快樂的童年~~

能讓他有玩伴~~ 可以奔跑/追逐/玩鬧

也許不用很大的場地, 但只要有願意和他玩的朋友...

可以和同類開心地交流. 可以回家後,看他今天有盡興了~累得睡著的樣子

 

ps. 荳荳 ?  她討厭狗靠太近~~~所以小ku 在外面看到別人都會立即趴下想找對方玩


==>為了兒子! 我要有積極的行動!

小瑪論壇←點一下即可連結至小瑪論壇. 前進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