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到家,阿荳沒有像以往一樣搶著來迎接......

現他呆在沙發上,也不笑,也不動,一直發抖

我以為發生了什麼事,但問了今天二隻在家的情形,小鬼ku 被她兇而已......

只好把她抱起來,但她還是一直抖,也不像有那裡會痛。

我拿出她最愛的雞肉泥,她總算是走到我身邊等,也全數吃光了。

後來我越想越毛,直接抱著她衝到醫院去~~~

沒發燒,體重正常......我跟醫生說: 抽血檢查吧。

血糖過低!!! 65而已(正常是70~100)

問題是,她是吃了雞肉泥才出門,居然還這麼低!?難怪她一直發抖~

其他報告是明天會出來,驗紅血球/白血球/心 /肝//腎/胰臟

阿荳啊~我知道你年紀大了,但...... 不要離開我!!!!!17.jpg 

 

(上週末帶他們去中和環球的照片)

0314 0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