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二週荳荳一直在擤鼻子...鼻水從原本清的到濁, 有時帶血

打電話跟醫生討論後, 覺得可能有蛀牙造成牙齒廔管

因為才麻醉過.. 就決定先在我家這裡找醫生看, 看能不能靠吃藥減緩

 

到第二週, 我發現鼻水都有帶乳白色的異物...而且頻率非常高...

家裡地板上都有很多她擤出來的體液,

吃藥雖然有減緩次數,但一停藥就不行

而且看那些噴出來的東西,就知道越來越嚴重了

 

所以週五就不管三七二十一預約好就衝去台中了

這邊先感謝可樂麻收留miluku 在家安親哦!!

 

IMG_7383.JPG  

 

IMG_7381.JPG

 IMG_7382.JPG  

 

 


到了羅大宇~~ 善喜已在手術中~就和善喜麻在外面聊起來

看羅哈哈, 笑笑走出來~~ 善喜麻也鬆了口氣

 

IMG_7388.JPG

 

 IMG_7389.JPG

 

  

 

再來就是陳荳馬上看診.. 果然就如電話上說的, 得先X光看牙齒的狀況


IMG_7391.JPG

 

 

 

這太后.....

又麻不倒了!!!!!   21.jpg  

明明人家只要一點點,讓你不要亂動就好

你是怎樣! 這麼不想倒!補了幾針才倒耶!48.jpg  

 



好不容易, 拍好~

一看! 果然.. 犬齒往鼻腔有都大空隙了...

二話不說, 就動吧!

 

同時和醫生討論了很久

因為另一顆犬齒是好的, 但因為上排牙齒一旦感染, 就是會往上

前端犬齒的蛀牙發炎感染會影響鼻腔, 後端大顆的..那個是影響眼窩

我希望能儘量減少她再麻醉的機會

所以就....... 做了 "預防性拔牙"

這點,老實說, 到現在寫文, 我都不確定是好或不好

同時, 連下排已在搖動的小牙,也一起處理了

 

這次手術時間,有比較短,主要是等她恢復及術後的處理

 



很明顯, 她這次不像上次一副來作客的樣子,拔了牙就吵著要走

這次乖乖趴著.. 也不願意讓我擦臉

(因為這二天都還會有血和體液從鼻腔排出)


醫生說, 她會滿痛的

拔了7顆, 犬齒的牙根很深很長, 大概是二倍, 所以肉要劃開,還有裡面的組織什麼的...

也有要縫合傷口, 和上次的狀況是清掉搖和爛的牙不太一樣

 


這次去, 因為病人很多~ 醫生也真的超忙~ 全部的人都沒有休息到晚餐時間

但羅醫生還是花了很多時間, 跟家屬說明注意事項~

真的很細心~~ 也很仔細解釋我的疑問

總之~~ 我就帶著荳太后回家啦!

(這次沒有血腥照~ 因為我忘了跟醫生要牙齒了)

 

因為要吃二週的藥.. 跟大家問了騙藥的方法, 今天早上就衝去買肉和地瓜

老娘都還沒吃到午餐,就看到這小子又在演..

是裝什麼可憐啊~~18.jpg  



 IMG_7398.JPG

 

IMG_7402.JPG   

 

 

 

 IMG_7399.JPG

 

IMG_7400.JPG

 

IMG_74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