ミルク 這小孩,真的是活力旺盛,

醫生明明就說他應是吃飽睡,睡飽吃的

但我發現他大多的時間都是到處去探險.........

有時候,真的很想把手邊的書看完,

老爸在弄他的石頭木頭,老媽在忙著講電話

這孩子偏偏就是靜不下來。

所以我發現。。。。。。。家裡的狀況是這樣的~~

我: ミルク~~來~~ (一把抱起,走到客廳,放在荳荳身邊)

 : 荳荳乖,你陪他玩哦~~ (轉身,關我的房門)

老爸:ミルク~不要來這裡,會髒~~,

           去別的地方~(那孩子硬是要咬老爸的腳)


  :荳荳啊~來~~(荳荳飛奔前來,搖尾巴等待~~)


  :(老爸大手一推),ミルク~去~去找荳荳玩哦~~


老媽:

(基本上,ミルク會直接找到窩在老媽旁邊的荳荳,所以,對話也就省了)

口憐的陳荳荳,過了78年的好日子,老了還得幫家裡人帶孫子,


最近看她的臉,好像有變衰老的感覺啊~~

把ミルク放風到荳荳的身邊....


 照片 077.jpg

陳荳荳托兒所-------所長大媽兼校工下女~~~~~

(跟之前我放陳荳荳的照片真的差很多吧...照顧小孩真的很累)


照片 060.jpg 

 

顧小孩的陳荳荳看起來一臉嚴肅啊~~

照片 0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