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店 看卡內和摩卡家去的文後, 一直很想找時間去

 

IMG_8574.JPG  


趁選舉日~ 又沒下雨~

就帶二犬去河堤散步後決定一起去那裡吃晚餐~~

 IMG_8573.JPG  

 

點了烏龍茶雞排 加了套餐~


湯滿好喝的~

IMG_8599.JPG  


這真的是我近期吃過最好吃的雞排~~

肉嫩不說~味道很香~一送上來整個很開胃


IMG_8605.JPG  


一旁小球的馬鈴薯超司球做得很好~ 泥很細但奶油味很足,再加上CHEESE ~

餐一端上來 排盤也好好看哦! 青菜/沙拉通通有~很有誠意!

IMG_8600.JPG   


我很難得點了巧克力慕司~ 因為不愛慕司

但看了一下,他只剩一片~~ 感覺很人氣,就來試試囉!


超超超巧克力的!! 很濃口味的慕司~ 

最上層的巧克力軟濃不膩...

沒想到這店裡的東西都這麼好吃啊!

 IMG_8610.JPG  


這杯是摩卡可可~ 但因為蛋糕很甜了~ 就比較喝不出來

下次單點或配別的我想會更好 (我等不及要來試他們別的蛋糕了)

我好喜歡這個紅色杯 (很暖的感覺)

IMG_8609.JPG  

 

外面下了雨~ 但店內氣氛很好~~ 店內處於舒服自在的fu~~

IMG_8576.JPG  


而且服務人員都好客氣哦!

沒帶NB 也沒有iphone 的我~ 店內也有不少書可以看~~

很好打發時間~

IMG_8617.JPG  


 

二犬很爭氣自己坐好.... 也不吵不亂跑

 IMG_8596.JPG  


我想我很快會再來底!

PS.店內也有水果啤酒~ 哈哈!

IMG_86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