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2009 陳小麥決定由 msn 搬來這裡啦!~ 希望能好好地寫下去囉! 原本msn blog: http://narachen.spaces.live.com/ 仍開放參觀

 

 

2010 最後一天~~休假~~ 到底要做什麼呢?

最終決定~~ 來吃頓豐盛的早午餐慶祝一下!!

沒想到週五的早上居然訂位滿了~~~ 當下和饅頭家就決定衝早餐了!!

(我上班有這麼拚就好了~)


之前我去過貮樓的敦南店~~小小的~~參考:Second Floor 餐廳

 

沒想到公館店很大耶~~~

0407IMG_2821.JPG


隔壁有很大間的寵物用品店~~~ 店門口就一台ppark 的販賣機~


0407IMG_2822.JPG



0407IMG_2816.JPG


0407IMG_2818.JPG


我先進去等位~~因為人沒滿, 2F 還沒開放~~


趁人還沒有很多~~ 拍一下內部囉!


0407IMG_2832.JPG


5page.jpg


因為早上很冷~~ 荳荳就在家裡睡~

這小子也是一臉睡意啊~~~

0407IMG_2851.JPG


     

他們還有別的開胃菜和排餐~~ 不過我只拍了早午餐的menu~~

我就為了這個早起的啊~


0407IMG_1523.JPG 0407IMG_1527.JPG




饅頭家一到~ 我們就點餐囉!!!

0407IMG_1528.JPG


0407IMG_1529.JPG


0407IMG_1539.JPG


0407IMG_1545.JPG



 miluku這小子~~ 每次都這樣趴桌子~~腳不酸嘛他...30.jpg

0407IMG_1555.JPG




昨天看了別人的文~~ 今天早上就決定它了!!!

法式牛排早午餐!

0407IMG_2853.JPG


送菜上來啦!!!!!!

超!級! 豐!富!untitled1.bmp



0407IMG_2860.JPG


這個薯條看來就很棒啊~~~


0407IMG_2859.JPG


他們的牛內好嫩哦!!!! 我很愛~~~~onion%20(60).gif

0407IMG_1556.JPG


牛排下~~ 是一層約2cm 的薯泥沾著牛排肉汁~~

                下來是起司~~融在厚吐司上頭~~~~onion%20(47).gif


0407IMG_1560.JPG


附有二杯飲料~~ 選了現榨柳橙及熱咖啡 (咖啡可以免費續杯)


0407IMG_2862.JPG



饅頭拔點的~~班尼迪克家族-燻鮭魚

鮭魚下是半熟蛋~~ 弄得口感很骨溜~~ 不錯吃!


0407IMG_1567.JPG


0407IMG_1569.JPG


就在此時~~服務人員說狗狗來會送一份炒蛋耶!!

送上來時~~連水碗都有!

馬上這間店加分到破表!onion%20(91).gif


0407IMG_1573.JPG


我有偷吃一口蛋~~ 想說確認一下沒有調味~~

沒想到是真的沒有! 很大心~很知道狗狗不能吃什麼~~


0407IMG_1570.JPG


0407IMG_1575.JPG


0407IMG_1578.JPG


越到中午~ 人越多~~ 二樓開放後~~我就到處拍了一下~

整間店在冬陽下采光很好~~桌椅間也不會太擠~ 視野好

東西好吃~~ 服務人員對狗狗也很好哦~~~

ps.

這不是寵物餐廳~請來的人還是先問一下狗的大小能否進入比較好,

並不要落地,這麼nice的地方~我們要好好保護


1page.jpg 2page.jpg3page.jpg 4page.jpg


我想這間店~~ 2011 年一定我會常來的!!

太棒了啦!!!!!!!!!!!!!!!!!!!

做為2010 年的最後一個早餐~~我好開心哦!!!bc%20(35).gif

 

0407IMG_1584.JPG

 

0407IMG_2830.JPG

 

 

 

 

 

 

創作者介紹

Nar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gauau007
  • 這早餐真的是太~~~~豐盛了
    好罪惡 又好美妙喔
  • girldance2001
  • 挖~好好吃的樣子喔 謝謝你的分享 我要來去探探路 ㄎㄎ~
    你們家的狗寶貝好可愛喔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