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讓我千盼萬盼到了這九天的假期, 和欣儀/阿綺一起到雲林/台南走走
呵呵~~鄉下空氣就是好!沒第二句話的!
下了客運,可愛的小黑早就到了,在陌生的地方見到許久不見的朋友真的很親切耶!
一到小黑家,看得出來小黑真的是從除夕開始收拾房間給我們住,內心好感動!-(連防蚊液都開好了)
上了古坑喝咖啡,真的是滿天的星星,數都數不完,微涼的夜裡,我覺得此時的快樂是在那個國家旅遊都比不上的,因為在當下,有我的朋友們陪伴
還有小黑的同學--善介and朝陽 也是搞笑之人,搞了半天說小黑媽想選媳,還一人一句在編黑家兩老正在家中討論我們三人的對白咧!!
小白也一同來插了花,同樣溫和的笑容和語出驚人的冷笑話,還真是讓人回到大學時的片刻
 
隔天的行程,到西螺大橋----(這大概是國中地理吧),北港朝天宮的”男男女女”--(小黑和欣子充當路人), 台西吹海風,還有糖廠冰淇淋.....etc
小黑真是個好人,一個接一個的行程, 完全不冷場, 晚上放煙火時才覺得大家都老了,因為都怕得要命...跑的比點的還快~ 哈哈!
早上的小黑家很棒!有一個什麼都有的菜園,可以現採蕃茄,好客小黑還會做蕃茄蜜招待,還有親切的小黑爸爸媽媽.小黑阿姨.連隔壁的鄰居都常彼此交換自家的菜,這樣悠閒的氣氛真的很度假很快樂,說真的,要離開時我多想問大家要不要再多住一天呢...
 
 
到了台南,有著許久不見的大餅來接人,大概是要和小黑"車拚"吧,從放完行李後,我們的行程是拜拜吃東西拜拜吃東西不停的循環,大餅拿出保險人精神,從神到廟到故事到小吃到年代一路帶著我們走訪台南,不管下一攤在那裡,永遠都"順路"!從担仔麵.冬瓜茶.沙西米.蝦捲,到魚焿.杏仁紅豆湯,還有春捲.碗裸...etc  真的體驗到吃在台南的感覺了~~
禮佛也是一種緣,這次南下,想必是一份善緣吧,走進佛堂,就覺得心裡平靜,發現平時所想的大都是一些雜念,修習也真的是要有佛緣吧!這次能有這樣的經驗,我的心是感恩的
 
回頭看看小黑照片,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帶了眼鏡的他,笑起來有著誠懇真切,還上相得很呢!
大餅說起話來像個爸爸,張羅東張羅西的,細心體貼
還有要飛住大陸拚事業的小白
 
大家都在新的一年有這麼美好的開始,一定要好好過這一年啊!
我衷心地期盼著 在這一年我們都有著甜美而豐碩的果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