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餵養了一個你在心裡
 
用快樂為主食
用思念作配菜
用曖昧是甜點

最後  那長長的時間是陪伴
 
直到  你日益茁壯
住在心中的你再裝不下

才發現 
原來除了我的心 
我的世界沒有別的地方有資格容下你

你要的越來越多來支撐你的壯大
我給的越來越多留你住在我心裡
 
以心酸是加餐
以無奈作新菜
以嘆息為飲品

最後  那靜靜的陪伴是等待
 
直到  你日益茁壯
住在心中的你再裝不下

才發現      我再放不下你只在我心中
原來我的心在餵養中 
竟讓你  輕吞啃食
 
還是不足夠嗎? 
那麼我的血肉食淨後  你會有記憶嗎?
 
住不下了是嗎?
就換作與你血肉共存  也是在一起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