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朋友介紹下看這一部韓劇,雖然不是新片了,但真的很適合現在的我來看
不意外的,有一些對白讓我落淚了
很意外的,一共十六集,我花了18個小時一口氣全部看完,
其中有八個小時在狂笑,十個小時在掉淚
看到好笑的對白,就和朋友哈哈大笑
看到神似自己的場景,就有朋友遞上的面紙盒,我硬忍住看到最後,雖是好的結局,
但心裡很清楚,這都只是來安慰現實生活中,人人都太難成全的ending,
反觀整齣劇的對白和人物的理念個性,真的將實際生命中所做的不同選擇,完整呈現.
 
對白-------
 
三石:
你很有魅力.不知道自己多有魅力,這就是你的魅力 
(就是這句!害我開始了需要面紙而不是偷偷擦掉可以解決的淚水量,男人~不愛她就不要亂稱讚!)
 
三石:
我,一輩子也忘不了你,就像化石一樣,永遠深深埋在我的心裡
(我,也會像化石一樣地,會放在你心裡嗎?......沒有想起來這東西沒關係,有埋在底面就可以)
 
三順:
曾有過這麼個時候    
當我覺得自己是這個世界的主人時  就像走在雲彩上面一樣
覺得又遙遠 有時又覺得很累 搖搖晃晃的 
我喜歡過那種感覺  覺得連雲裡也充滿愛 所以才會搖搖晃晃
一個男人給過我那樣的幸福  卻又將之奪走
我現在哭 不是因為失去了他的愛 是因為我不再相信愛而哭
那樣熱烈的愛  竟然毫無痕跡的消逝了
認識到愛什麼都不是而無力的我 為這樣的一個我而哭
 
三順:
我哪有輕易做什麼啊!我啊!從來沒有輕易的去愛過一個人,
開始的時候也會充分的思考之後才開始,結束的時候也是一樣,
不管荷爾蒙分泌過多,或者是乾掉了,我都會很努力的付出真心!付出真心!
 
熙真:
誰說回憶不具有任何力量?它就像硬幣是一體兩面的,它還是會存在,回憶是無法抹掉的。
 
三順:
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為什麼要那麼複雜?
(能夠遇到完全坦誠的人,真的不論你愛或不愛他(她),都要很興幸,你遇上了這樣一個人才是)
 
路邊看板:
去愛吧!像不曾受過一次傷一樣。
(最好是有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