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天實在太熱  不愛出門  一出門就又花錢  不愛出門
 
  和小藍待在家裡    拿出剛下載的電影   友情贊助的日劇  
  開了冷氣   鋪好報紙 拿出台灣還沒有賣的酪梨口味Vodka  混合澄汁加冮冰塊  
  二個女人穿著睡衣       管它外面爆熱下雨   白天黑夜   這樣度過週末真的是~~~爽啊!!!
 
  以往和朋友在家裡小聚   總是到 7-11 買些零嘴什麼的
  今年起    我們改到小吃攤去"黑白切"  夠Lo~~~~吧~~~
  我頭都沒抬就開口點:  老闆~~  一份肉皮  一份油豆腐
  停個車   小藍說:    嘿~~我還有點個厲害的   阿屏:   哦?! 什麼什麼?  小藍:  肝連啦!厲害了吧?!(二人狂笑)
 
  這個週  小藍到得早     一部電影結束     我們打算進入第二Run
  阿屏:  看吧! 我多有先見之明  知道今天喝得早    所以冰塊一定要買二包   因為不可能只有一Run 啦~~ (一人狂笑)
  小藍:  我想吃烤香腸~~~~~
  阿屏:  我有一次買烤魷魚配冰啤酒~超讚的!要不試試?
  結論:  收了第一Run的報紙
             用最快的速度買了烤香腸+烤魷魚
             鋪好報紙擺上酒  二個人改殺日劇~~~  小藍:哇~酒配烤魷魚很讚耶!
   ===>第二Run ........
 
  這麼Local 的週末   二個人真的開心啊~~ 有好好休息   不出門花太多錢~~ 不必管天熱妝會花  高跟鞋腳會痛  隱形眼鏡眼會乾
  洋芋片+巧克力 ?    又不是配可樂果汁......
  "黑白切" +   "燒物"    才是王道啦~~~~~~!!!!!   
 
  ===>省錢又快樂的週末~~~~~ 與大家共勉之~~~~~~~~~~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