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久沒有聯絡,其實有點緊張~~ 
好久沒見到大哥大嫂~~ 果然還是一樣很甜蜜嘛!! 
 
4/15 去看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個晚輩~~~  前一週4/9 是小詠涵的剛滿一歲的大日子...
和若慈合送她人生中的第一部車子給她, 還見證了剛學會走路的小公主~~~
 
雖然還小  油門踩不到,  沒關係!  有她強壯的阿爸和可愛的阿母可以幫她搖控啦!
真的是很可愛内~~  一直以為沒有小孩緣的我, 呵呵~~小涵涵看到我居然會笑耶!!!
很難遇到小孩會笑的我,這小公主真是讓人疼入心啦!  (老大!!~ 算你教得好!!~ 這小孩到那都有人疼啦!~~~)
 
看這麼可愛的孩子長大  我想是父母最大的成就吧!
從什麼都不懂不會, 一點點一滴滴地學習,
到讓老大會擔心其他的男人來搶女兒~哈~~很有趣!
 
小涵涵啊~~  乖乖~~ 等你會說話時, 姑姑姐姐我再帶禮物去看你啊!~~
到時可千萬別不認我啊~~~
啊車車不夠大時,不要怕~~ 你阿爸會幫你換大車車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