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同事去市場買了大閘蟹    雖然大家都不認識 但都是從台灣來的
   總是很自然也很熱情的一起體驗這裡的生活
   很幸運, 我也跟上他們的腳步  吃著我人生中第一對完整的大閘蟹
   聽他們說著 上個月母的好吃,  最近起公的好吃   旁邊熱情的同事還教那裡能吃那裡不能吃   
   蟹蒸好了 還先停止讓我拍好照 再把蟹黃湯汁拿來煮泡麵  看著交誼廳裡的TVBS NEWS   了解一下人不在台灣時 物價現在是漲到那裡去了
   今天的晚餐   讓我這個重感冒又回不了家的人 心情很好
  
   吃完飯 冷冷的空氣帶點霧  看不到前幾天的黃月亮   我閒晃到外邊的水果攤-- 二柿二蘋果... 16塊台幣 ^^
   回到宿舍剛好收到今天過來出差的同事幫忙帶來的外套和感冒藥 真的好窩心  ^^
   雖然每天都很累 除了進辦公室好像沒什麼時間外出    大都吃著麵包泡麵度日都快吃成麵包臉
   但這小小的快樂讓今天的我 好滿足
 
  照片等我回去再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