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湊巧還是怎麼的
滿一年了
從你開口告白到今天 剛好一年整
一年後的今天 我仍想不通我有那點讓你喜歡上
 
因為有你 陪伴當時傷心的我
才有現在 耍寶胡鬧的牛奶夯
因為有你 陪伴常失眠的我
才有現在 三八愛笑的惡魔寶貝
 
因為有你 我過了一個很棒的生日
因為有你 我硬是愛請假去了九份和基隆
因為有你 我人在台北不怕迷路
因為有你 我永遠有專屬氣象台
 
回家的路上 想到這條路 一年來你陪著我騎過許多次
是帶我去吃飯,陪我買東西,送我回家,關心我睡好吃飽
 
以後 再沒人會叫我牛奶夯 也沒有惡魔寶貝。。。這些我專用的名字

我曾經以為可能的最後沒有發生
 
滿一年的今天 只能尊重你的選擇 給你一句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