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太過努力"的照顧下
一盆矮牽牛現在是在苟延殘喘了。。。。
不過還好另一盆及早發現被救活後,現在越來越好。。。。
 
但今天在整理紫芳草時,居然在土裡發現有黑黑亮亮一條在動的!
嚇得我----- 只好讓它馬上壽終正寢 -----
然候接著,又看到另一條蜈蚣!!! 我的天啊~~~~~
只好也讓它跟著一同上路。。。。。。順帶地還附送一隻蝸牛跟著去。
 
邊洗手還邊發毛,是我種得太營養嗎。。。?
不過現在冷靜想一想,會不會那是毛毛蟲還是馬陸啊?是我太驚慌才認錯咧........
 
 
附上救活矮牽牛照片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