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2009 陳小麥決定由 msn 搬來這裡啦!~ 希望能好好地寫下去囉! 原本msn blog: http://narachen.spaces.live.com/ 仍開放參觀

 

這幾天好像都亂亂吃~~~

但有幾個還不錯的

 

--- 以下都沒放連結,但我保證別人都有寫過囉!

只要估狗一下嘛!tusky%20(23).gif


 

 

好友從對岸回來~~~

 

板橋很熱門的快炒店 -- 臨洋港


這家熱門很多年了~~~ 料不錯~ 價格也合理~~ 

永遠都處於很多人的狀態  與其說是我們愛熱炒~~

 

不如說是很喜歡熱鬧歡愉的氣氛,菜同時有很多選擇



04071page.jpg 04072page.jpg 04073page.jpg

 


04074page.jpg

04070529 079.jpg



再來是同事的雙胞胎女兒滿月蛋糕


04070529 103.jpg



聽說很有名的雅培米堤


04076page.jpg



這個抹茶很有我的緣~~ 茶味很重~ 奶油不甜再捲了點紅豆泥


      好吃!onion%20(47).gif

 

 

 

 


 



04075page.jpg  



今晚~~ 到板橋一間超級超級有名的老冰店

三豐芋冰城~~~ 買雪冰(不加料)

 

我看到他們家自己也有桑椹冰啦~~但我沒買過

每次去都一堆人在小小店前外帶,目前我吃過的是紅豆牛奶冰和雪冰

朋友則熱愛他們的芋泥牛奶冰

他們除了雪冰是超級好吃又少見的冰外, 

還有多口味的冰磚~,是正方體的冰,非常樸實地好吃!

常去看到大家都是幾斤幾斤買回家的~~~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試試!



回到家裡放上手工的柚子家桑椹果醬   之好吃的啦!!!untitled1.bmp


 04070529 149.jpg




他們家的雪冰真的是很香,單吃冰就很讚!!

加了天然酸的桑椹後更是絕配!


 04077page.jpg   




最後~~~ 附上miluku 照片2張~~ 

荳荳 ?  她姑娘早去睡了啦!~~


04070529 123.jpg04070529 125.jpg


 

 


創作者介紹

Nar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kanema
  • 咦?miluku換髮型了?!
    倒數第二張我研究好久,,,
    到底眼睛在哪、鼻子又在哪...XDD
  • 哈哈! 反正就三個黑點組成一張臉~~

    Narachen 於 2010/05/30 14:58 回覆

  • Vida-球
  • 板橋那間冰店以前國中時我也是常客說~
    看完妳這篇~突然想起好久沒企光顧了~
    那雪冰~真的好好吃喔~~~XD
    是該找時間去光顧一下那充滿我國中回憶的冰店啦~哈哈
  • ajon
  • 夏天就是要吃冰...那個雪冰很讚捏...(吞口水ing)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