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2009 陳小麥決定由 msn 搬來這裡啦!~ 希望能好好地寫下去囉! 原本msn blog: http://narachen.spaces.live.com/ 仍開放參觀


這是一篇不負責任的吃吃文...


沒有多久前....大概.....3小時前..


但我菜名忘得差不多了


 

HONGKONG 茶水攤 --> 我們這次沒去延吉街總店,改去了南京旗艦店

比延吉店的位子大得多...一點也不擠....


上次去延吉店...真的覺得擠到快瘋了


好..我記得多少就寫多少菜名吧...

 

因為下班後從中和衝去..我忘了拍店內也沒拍名片...


不過網上有很多詳盡的BLOG,大家有興趣可以找一下囉!


整體來說, 菜都很好吃~~~ 但因為這次不是第一次, 所以有些招牌的就沒再點


(就說是沒責任感的吃吃文嘛~~)


咖哩綜合拼盤 (其實是吃了一半我才拍的, 本來滿多的啦)

0330 271.jpg


(牛腩撈麵)


0330 272.jpg


XO醬海鮮炒一丁(這個我覺得超好吃)  


0330 273.jpg


這個..我猜是海鮮炒麵吧~~


0330 276.jpg


以上三種麵條都不同哦!! 大家真會點啊!


腐皮海鮮捲

0330 277.jpg


特製炸雞翼 (這道不錯!)


0330 279.jpg


煎蝦米腸粉 (這個是我第一次吃! 超特別的! 好吃!)


0330 280.jpg

創作者介紹

Nar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YUKI麻
  • 唉唷喂...流口水了啦>"<
  • ajon
  • 沙發..坐!
  • ajon
  • 哎喲..還沒有中午..巴肚就么么了...都是這篇害的(咕嚕ing)
  • 咪嚕麻
  • 公司就在延吉店附近,所以常去茶水攤吃中餐。
    他們的干炒牛河一流,
    還有星洲炒米粉也很讚,
    有機會您可以去試試看喔。
  • 我上次有點過干炒牛河哦!!
    我幾乎每到一家這種類似的店都一定要吃吃看的!
    東區有一家: 上海灘, 他們的干炒牛河也很不錯!

    Narachen 於 2010/04/15 17:5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