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其實很簡單


不需要大餐廳 不需要名貴下午茶

我要的 是在菜市場坐板凳吃肉圓時 那對看相視的一笑


即使你沒有很愛寵物 但願意在寒風中靜靜陪我和狗狗散步

即使你不會照顧狗  但能在我照顧他們時,靜靜一旁看顧著我們


沒有車,又如何 

只要你願意,和我一起 手牽著手 走遍我們想去的每一個地方


我要的,其實很簡單


你不必要帥氣有型  不一定得身高170

但也請不要嫌棄我不是體重50以下的氣質熟女

你不必得一定博學多聞 月入十萬 

但也請諒解我不是貴婦 巧婦 蕩婦的夢幻組合


沒有那麼完美,又如何  

只要你願意,和我一起加溫 我們二個都認同接受 只屬於我們自己的幸福溫度

 

而我 承諾你的 就是竭盡所能 讓你的每一天 快樂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