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4~7/6 放假

想出去走走 

啊怎麼找就是沒有能夠慢慢閒晃又可以帶狗入住 的


宜蘭--

找了音樂夢想家, 只剩 7/5 有房....


花蓮--

還在找...可能看柚子家有沒有空房吧


還有沒有大家去過的呢?


ps. 福隆貝悅很想去..但是住不起啊~~~ 寶貝們, 我對不起, 你娘我賺得不多....

 

 

6/22-- 一早 音樂夢想家居然有空房就直接通知我了!! 而且我還沒留電話~ 他們是用我昨天打去的來電顯示..真是感人!!

ya!! 可以出門去了!!!!

花蓮! 就留給下次我的一個人旅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