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家裡轉到這一台~手指就給它停下來了!

 

在此推薦! 真的真的超級好看的啦!

通常轉電視時,只會停留3~5秒,

這部,就在第4秒,我就放下"萬惡的搖控器"啦!

 

4.jpg

 

 

最吸引我的~ 除了劇情/節奏

那個場景和設備,真的讓我訝異是台灣拍的嗎?

而且劇情緊湊~好像回到小時候看的港劇哦!

蔡導的戲,真的是讓人很值得花時間看說!

 

希望大家有時間可以和我一起支持!

我想這部已不能叫偶像劇了~是每週電影!!!!真的非常好看!


撥出時間:公視 每週六晚上九點 (當天凌晨12:30會重撥)

        隔週六13:00-15:00重播,尚無其他播出時段,敬請見諒

 

ps。這部有我一個很欣賞的女主角-陳意涵,她真的很不錯啲!


詳細劇情介紹在以下網址:

http://www.pts.org.tw/~web03/ruffian_hero/index2.htm


照片來源:公視官網


 

5.jpg

 

3.jpg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